renrenwt

好好做人,好好关注东凯

有感而发

很奇怪,因为生病很久没有上来了,今天有心情上来,就看到好多事情,感觉很是无奈,东凯的关系如何,我不知道,但是我喜欢他俩同框,喜欢yy他俩,第一肯定是因为角色的原因,第二却是因为慢慢的接触他们的访谈,从中加深了对于他们的喜爱,其实有时想想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,和我们真的有关系吗,他们在人们面前都是扮演着角色,其实我们也是在人前扮演着角色的,只是他们的角色更加美好,更加接近我们所想要的,这就是明星。我还是希望喜欢东凯的朋友们不用伤心,不用难过,也不用说什么退出的话,有时太在意别人的想法,自己反而不是自己了,我希望真正喜欢东凯的朋友们把每一次的事情,当成对自己喜欢东凯的考验,也许有人觉得一个已婚,一个未婚,对于这个cp不应该去yy,但是,我想说的是,娱乐圈的人比我们会玩,也比我们见得多,经历的多,至于yy可以影响明星,我自认为还没有那么大的能量去改变他们的生活,而且不要把娱乐圈想的太简单,能在里面混的人,都不是普通人。最后一句话,喜欢东凯的人,每当失落时,请重新回顾一下自己喜欢上他们时的瞬间。勉励喜欢东凯的大家,不要轻易放弃,或离开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