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renwt

好好做人,好好关注东凯

爱情的理解

番外
因为生病在家,最近难受的厉害,又自己找虐看了李佳的微博,终于把自己虐成渣渣了,所以在难受的情况下写了这个番外,安慰安慰自己。

王凯走进包间,看到里面的女人,脸上不知要摆出什么表情,只能冷冷的喊了一声佳姐,女人抬头,看见王凯,站起身说道:“王凯,你好,请坐。”王凯点点头,走到椅子坐下。李佳等王凯坐好,也自己坐下,俩人都没有看向对方,也不知道要说什么,王凯是不知道李佳约自己出来要说什么,怕听到不想听的话,所以不想开口,而李佳却不知怎么开口。俩人就一直在包间里沉默着。
直到李佳做好准备抬头看向王凯说道:“王凯,很冒昧约你出来,我知道你和靳东的关系,所以你放心我不是来说这个的。”李佳停下话,看着王凯,王凯这时也抬头看着李佳,想了想还是开口道:“请你直接说什么事情吧。”李佳点头继续道:“我就是想让你同意我想要个孩子。”王凯一愣,有点不知所措的低下头,放在腿上的双手紧紧的握住,恨不得指甲都要镶进掌心的皮肤里。包间再度沉默下来。
李佳也有些紧张,解释说:“王凯你别误会,我就是想让你劝劝靳东,因为他老是推脱,而我年纪却不小了,真的很想有个孩子,仅此而已。我没有要让你们分开的意思。”王凯慢慢松开了手,抬头看向李佳说道:“你是爱他的吧。”李佳一愣,看着王凯肯定的眼神,叹了口气,双手放到脸上,好一会儿才放下,说道:“王凯,这是我们第一次见,你不像靳东给我描述的那样。”王凯笑了笑,把一直挺着的背脊放松了下来,靠到椅背上,手很自然的轻点着桌子,说道:“我其实一直都是这样,只是在他那里我就是小孩儿,他喜欢而已。”李佳了然的点点头,说道:“你很像他,我和他08左右其实就认识了,但是那时不熟,真正熟悉是在第一次合作时,那时他也很困恼,我也很低落,我们就那样彼此熟悉的。你知道我第一次听到你是什么时候吗?是你要签约的时候才知道的,也是那时我才发现原来靳东是有人情味的。”王凯突然说道:“你一直不知道我?”李佳点头说道:“靳东和我说结婚的事儿,我知道他有个很爱的人,但是他一直保密,说自己只有真正能保护他时才会让别人知道。”王凯低下了头,李佳也停下了话。双方再次沉默下来。
王凯先开了口,说道:“我知道你爱他,是看了你的微博,所以我其实特别恨他,也恨我自己,我不想插入你们的事,但是他却一直再让我明白我其实一直都在其中。而他却很满意这种局面,让我特别厌弃自己。”李佳听着王凯的话,露出了真正的笑脸,温柔的说道:“王凯,我也喜欢上你了,真的很善良,就想冬日里的暖阳,让人心里暖暖的,现在的社会都是自己满意,自己幸福,不会在意别人的感受,你真的很好,难怪靳东不放手。我确实喜欢过靳东,他是个坏的绅士男,但是也只是在不知道你的情况下,知道你以后,我就放下了,一个可以让男人做到这个地步的爱人,我是竞争不过的。我现在就想做个妈妈,完成女人的心愿,有个自己的宝宝。至于微博上的事情,你要明白,我是个女人,需要让别人知道我的幸福,所以我以后也是会继续发的,希望你能明白。”王凯愣愣的看着李佳,觉得和自己想的不一样,一时不知道如何接话。
李佳却是明白的,继续说道:“你别瞎想,我如果以后真的遇到自己爱的人会离开的,但是现在没有遇到,所以对于现在的生活我还是很满意的。你和靳东,我还是蛮羡慕的,靳东为了你很尽心,你为了靳东也很不容易,这个在现今社会很不容易了。希望你们能好好珍惜。至于找你也是迫不得已,我这个岁数拖不得,他家的人也是蛮着急的,而我觉得他一直拖可能是因为你,所以我就约你出来,想谈谈,也说开了,毕竟靳东不明白,我其实能明白的,现在希望你能放心了。”
王凯深吸了一口气说道:“你就没想过孩子的成长吗?他能接受吗?”
李佳愣了愣,说道:“孩子多个爸爸疼不好吗?我没觉得有什么不好,靳东会是个好爸爸,你也很喜欢小孩的,这个我了解过,所以有什么担心的。”
王凯看着李佳,再一次坐直了身体,也笑了起来,说道:“我也有喜欢你了,佳姐,希望我们能幸福。”李佳眨眨眼睛说道:“会的,凯凯。不过如果咱们太好了,某人就不好了。不过我蛮喜欢这个结果的。你呢?”
王凯哈哈大笑起来,说道:“喜欢看见某人不高兴,是我最高兴的事了。”俩人相视一笑。
同时起身,往外走去。王凯坐到车上,发了个短信,说道:“朕饿了,晚膳准备如何了!”没有三分钟,短信回复了:“都已准备就绪,就等陛下传膳了。”
王凯微笑的看着短信,开车回家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