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renwt

好好做人,好好关注东凯

今天以及以后

今天一直在想俩人会不会同时更新微博,早上看到靳东如约更新微博,就一直在想王凯同志今天更不更新微博。终于在刚才想着再看一下微博的时候,看到他更新了,不是自己脑洞大,而是一直想看看俩人是否就是心有灵犀,没想到,没让我失望。一个依然节气通知,一个却心灵鸡汤。但总归俩人同一天更新微博了。散花。
其实看到王凯的微博,觉得可能他现在正在迷茫期,或者矛盾期。不敢脑洞是不是感情的事,但是肯定不会是娱乐圈哪些或现在的事,他肯定明白这个圈子的规则,认真,较真就输了,所以我觉得不是这些事情,让他有感触。
其实我也一直在每天的纠结,矛盾,反复辩证他俩关系中度过。我能看到靳东夫妇的恩爱,但我也能感受到东凯间的不一样,因为我看过靳东胡歌的剪辑,也看过胡歌王凯的剪辑,不能说一点感觉都没有,但只是兄弟情。因为他们彼此太坦荡。而我看到东凯间的剪辑,无论眼神,还是动作,那种感觉不需要解释,只能意会。有时想男人会在合影时搂男人肩和腰中间的那个位置吗,会在男人拍了一下同为男人腿之后,又自己挠挠吗,会在演完情丝绕之后弯下腰吗。会同一天穿相似的衣服吗,虽然有可能是因为同一家公司,可能穿衣打扮会相似,但是我觉得这个可能性不大,毕竟他们还是有自己的品味的吧。或者还有跨年演唱会的黑红配,这些小事才是我在意的。
我每天看着这些视频,来让坚定他俩的关系。其实有时也明白演员就是演戏嘛。但是那种不经意间的小动作,应该不会是演的吧。那种世界观,信仰,品味,都相同的人肯定会有彼此自己独特的相处方式吧。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。
我会陪你们细水长流,看以后。

评论(45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