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renwt

好好做人,好好关注东凯

心里话

本来生病在家修养,最近才有好转,没想到收拾东西时看到了以前喜欢的偶像专辑,还是10年前,通过极道鲜师2,喜欢上了赤西仁,之后知道了kattun,迷上了AK,这对也是我第一个喜欢的真人cp。看着他们分分合合,到最后仁退团,那时还觉得没事,反正还在一家公司,没准ak反而更自由,可是12年知道他结婚,我那时就想我不相信爱情了,一怒之下把所有他的消息都删除了。我以为我忘了,我以为我放下了,可是当我再看到这张专辑,看到他们俩,我才发现我没忘记,我一直喜欢他们之间的那种感觉,所以我喜欢东凯,所以我才发觉我就是个m,都是一个已婚,有孩子,可我再重新看ak的东西时,我才发现我是真的看到他们的感情了,我是真的相信他们的感情才会喜欢他们,我不太了解男人对爱情友情亲情这些的表达方式和划分界限,但我还是看出了他们的感情,这些都是通过小动作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,我相信一切能摆在台面的东西反而真真假假,不能全信,我还是相信他们之间的那种感觉,不管是不是爱情,只要生命中遇见过你,我就很幸福。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和那个最爱的人在一起。不知道自己再说什么了。我只是想发达我不是个很会yy,脑补的人,但是我只相信自己看到的东西,所以我喜欢ak,喜欢东凯,因为他们是真实的。不是为了炒作,不是为了圈粉。我愿相信这是你们在用自己的方式来让自己爱的人幸福。毕竟这个世界还是有规则的世界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