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renwt

好好做人,好好关注东凯

爱情的理解

第二十四章  理解角色 定义角色

王凯从卫生间出来,看见靳东又在抽烟,忙走过去,抢了他的烟,说道“不是说戒烟吗,还抽。”

靳东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王凯,笑了笑,王凯看着靳东,叹了口气,把烟还给了他,说道“抽了这根就不许抽了。”

靳东接过来,点了点头。

俩人陷入无言中,王凯不知道怎么和靳东说,他自己其实真的特别矛盾,但是他也不希望靳东为难,毕竟自己还是爱着靳东的,王凯叹了口气。坐到了床上。

靳东抽完了烟,看着王凯低着头,也是叹了口气,站起来,摸了摸王凯的头,王凯的头发和他的人真的很像,看着很硬,其实手感特别的软,靳东摸着王凯的头发,说道“不是说好了,现在不要想这些,咱们开开心心的先把圣诞节过了,毕竟算是咱们第一个节日,我也赶回潮流,陪你疯一次。”

王凯拿下靳东的手握住,抬头微笑的对着靳东说道“好。”

靳东看着王凯的笑脸,点了点头,说道“王凯,你要记住,我永远都会在你身边,我会一直都陪着你的。”

王凯听完,低下头,微微的点了一下。而靳东却用另一只手慢慢地抚摸上王凯的头,一下一下的,让王凯特别的安心,特别的温暖。

过了一会儿,靳东放下手,也抽出王凯握着的另一只手,说道“走吧,咱们去餐厅吧,老侯应该到了。”

王凯起身,顺着靳东走出了房门。

王凯还在想,俩人在房间没有待多久,他们有那么快完事儿吗?

而靳东因为知道侯鸿亮肯定是不会待到最后的,这个时间正好差不多,不然侯鸿亮一个人就无趣了。

俩人到了酒店,进了包间,王凯先是一愣,没想到侯鸿亮已经到了,看向靳东,发现靳东却像早知道般,没有一丝惊讶。王凯只能摇了摇头,说道“侯总好。”

侯鸿亮答道“来了,坐吧,我也刚到,你们来的正好,茶已经可以喝了。”

靳东坐了下来,不等开口,就见王凯已经给他到了杯茶,放到他的面前了。靳东对王凯笑了笑,对着侯鸿亮说道“乖吧。”

侯鸿亮很是无语,白了一眼靳东,对着王凯说“你就惯着他吧。”

王凯摸了摸鼻子,笑了笑,说道“习惯了。”

等王凯坐下后,靳东才对侯鸿亮说道“没问题了。”

侯鸿亮看了看靳东,说道“你知道的,这次我是孤注一掷了,就看王凯你这个台柱给不给力了。”

靳东点了点头,对王凯严肃的说道“你的新剧本,一定好好的揣摩,公司能不能打响,还有你自己能不能红,就看你自己争不争气了。因为万事都给你好了,就差你这个东风了。”

王凯听了疑惑道“我,师哥,侯总,你们别吓唬我,怎么我就是关键了。”

靳东笑而不答,王凯无奈转向侯鸿亮,侯鸿亮看了靳东一眼,无奈的说“这部戏原来给你的版本,你应该知道男主本来突出的是梅长苏,也就是胡歌的那个角色,但是今天给你的这个剧本却是双主,也就是突出梅长苏和萧景琰俩个人,所以现在对于这部戏,你也变的重要了,胡歌我们不担心,你嘛,我们还是担心的,所以对于这部戏你是关键。“

侯鸿亮抿了口茶,接着说道“今天给你的那个版本的人物设定是要演出萧景琰的直,萧景琰的恨,萧景琰的爱,萧景琰的忍以及萧景琰的野心,甚至萧景琰的精明,这其实是很复杂的一个角色,所以需要有一定经历和阅历的人来演,当时我们就pass了这个剧本,毕竟你当时还是欠缺的,我们觉得你演不了这个版本,才给你第一个版本,比较简单的人物设定。但是就不会出彩,所以你这个好师哥不甘心呀,这不,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让你进步这么快,真是不知道他用了什么手段,什么计谋,而且又正好能算计到我们,让我们给你个机会,试一下这个剧本,就这么说通了我们,我们才同意你来演我们的第一个版本,也就是肯定会成功的那个版本。所以你说你是不是关键,毕竟这部戏是我们公司打赢市场,占领市场并且让大众认可我们的的第一战。是不能马虎的。”边说边看靳东。

王凯懵懵的,觉得事情真的不是想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,那么直接,这种感觉特别的不好。所以王凯对着靳东撅起了嘴,郁闷的叹了口气。

靳东看着王凯的动作,宠溺的笑了笑,说道“你还小,而且你也不关心这些,肯定想不到的。你现在是我们的台柱,我们肯定要让你火起来,你未来的工作会很多,所以要有心理准备哦。未来的大明星。”

王凯白了一眼靳东,说道“我,我还未来的大明星,要是大明星都是我这样的智商,还不早被玩死了,我就踏踏实实的当我的演员,才不要被人当猴子看呢。”

侯鸿亮一听,哈哈大笑起来,说道“靳东呀,你看看,你看看,和你当年说的话一样呀。是不是特别有成就感,养成了这么个像自己的人。”

靳东笑了笑,对着王凯说“这个可由不得你,这部戏肯定是会火的,我不是早说过了,而且这个版本的萧景琰是我比较喜欢的,他的所有情绪都在眼睛里,他的一切都是用他的直,他的傻来包裹起他内心真正的野心。因为没有一个会打战的人是傻的,而且你要明白萧景琰是真正的将军,他想反很容易,而别的皇子没有兵权。只不过他需要一个由头,一个站的住脚的由头,他只是在等,在等那个让他名正言顺反的由头。”

王凯一愣,问道“师哥,你为什么这么认为。我看剧本和小说,觉得萧景琰还是蛮简单的一个人,不然也不会一直被打压。”

靳东听后,无奈的摇了摇头,对着侯鸿亮说道“老李他们什么时候到,先点菜吧,中午都没正经好好吃。”

王凯瞪着靳东,看他真没想回答自己的问题,有点生气,还有点委屈,闷闷的看着茶杯,也不理他们了。

侯鸿亮一看,给靳东使了个眼色,靳东摇了摇头,表示没事。

侯鸿亮无语,但是倒也接着说道“老李他们说还要晚点,要不先点菜。”

靳东听了之后,说道“王凯,你去点菜,这家我们都没吃过,你看着点。”

王凯一听,蔫蔫的点了点头。看起了菜谱,没想到一看,倒真是忘记了刚才的不快,马上就被菜色给吸引了。兴高采烈的看着。

而侯鸿亮这时对着靳东举起了大拇指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