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renwt

好好做人,好好关注东凯

爱情的理解

番外
乐趣
靳东坐在椅子上让化妆师给自己卸妆,心里却是烦闷的,毕竟刚刚被王凯撩的有了反应,还是当着那么多人的面。越想越生气,腾的睁开了双眼,这个动作吓到了正在给他卸妆的人。靳东看了一眼,说道“行了,不用了,就这样吧。你辛苦了。”

“哦,好的,靳东老师您也辛苦了。”化妆师紧张的答道。
靳东起身准备离开,这时房门打开了,靳东看了一眼就开口对化妆师说“你先出去吧。”化妆师急忙收拾了东西,出去了。
而靳东又坐回椅子,闭上了眼睛。 进门的人愣了一下,只能自己走到靳东面前,坐到靳东的腿上,抱着靳东,就亲了起来,而靳东任由他亲,也不张嘴,这个人没辙了,停下动作,撒娇的说“师哥,我错了,我就是有点生气,你和胡歌抱来抱去的,还老夸他,但是今天你都不怎么看我。”原来进来的人就是王凯。 靳东听了,心里骂道“就知道撒娇,我面子里子都被你这个坏小子给折腾没了。”但是面子一点都没露,还是一张严肃而阴沉的脸。王凯一看,还是没反应,知道今天这事是真的惹了靳东的底线了,更加有点急了,还有点委屈,毕竟到今天为止他们都有一个月没见了,再加上自己对于靳东和胡歌的关系一直都很敏感,总觉得靳东对胡歌和对别人不同,而且胡歌和靳东有很多共同点,很有话题聊,不像自己和靳东在一起,不是靳东教育自己的工作,就是检查自己的工作,剩下的就是运动,根本不会像和胡歌似的聊天,王凯站了起来,离开了靳东的身上,准备离开,毕竟现在他也没心情和靳东聊了。

靳东一看王凯起身和表情就知道,王凯又想歪了,拉住王凯,又把他摁在自己腿上,看着王凯的眼睛,很严肃的说道“不许瞎想,你要知道我对于胡歌只是当弟弟,他的处事方法我其实不是很喜欢,但是不能否认演戏不错,也是个聪明人,再加上咱们要双赢,所以要做足功课,你要明白。我生气是你难道不知道你自己对我的影响吗?这么胡闹不知道我会有反应?我的里子面子都被你给破坏了,你呀,你呀。”

王凯听了话,看着靳东,吸了吸鼻子,撒娇的说道“我不是想你了,而且你今天都不怎么和我互动,我又看你对胡歌这样,才想。”之后头枕着靳东肩膀又说道“我知道,你不是也让我和胡歌互动吗?可是我就是觉得你更喜欢他。”

靳东亲了亲王凯侧脸,抚摸着王凯的后背,慢慢的说道“你呀,我再喜欢,他也只是合作的关系,你是什么,你第一是我的爱人,第二是我的师弟,第三是我公司的员工,你说我更喜欢哪个。”

王凯听了蹭了蹭靳东的肩窝,靳东笑了笑,接着说道“我知道你觉得胡歌和我能聊到一起,而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,我就只是训你,也不和聊天,让你觉得不舒服了对吧。”

王凯点点头,闷闷的答道“我知道我和你聊不到一起,我太幼稚了,不想他那么成熟,而且有时我其实也明白我和你的差距,但是我有努力的,可是”还没说完,靳东就打断了他说道“你是我认定的人,如果我想改变你,早就改变你了,我就是喜欢你现在这样的,不需要太多复杂的心眼,也不需要学什么谋略手段,你只要保持这样就可以了。我自己本来就心眼多,可不希望我爱人也心眼多,那日子还怎么过呀。你现在这样最好了,咱俩这样是互补,我就希望你能做自己,好好拍戏,好好演戏,好好的和我过一辈子。”拉起王凯亲了亲王凯的嘴唇,笑着说道“大宝贝儿,这俩人过日子,性格什么的可不能都一样,还是要互补才好,我这些年辛苦努力,用尽手段,才有了这俩年开心的生活,所以我最清楚谁最重要,而谁才是我这么做的动力。明白了吗!这世上只有和你一起生活才能让我活的幸福,活的像个正常人。”

王凯愣了愣的看着靳东,不知所措,呐呐的说道“我真的对你那么重要吗?”

靳东抱紧王凯,在他耳边说道“当然了,你是唯一的。所以今天的事情,以后不许再有,咱俩回家想怎么做怎么玩都行,你在家要是也这么奔放,我得高兴死。而且今天作为处罚,你的那个动作,咱们回去好好练习练习,让你高兴,这点事我还能满足。”

王凯听了,腾的推开靳东,站起身,红着脸骂道“老流氓,真应该让你哪些粉丝看看你现在的样子。”

靳东悠悠地站起身,坏笑的看着王凯,抬起手指勾着王凯的下巴,痞痞的说道“怎么台上不是玩的很好吗,那多人都不害臊,现在就咱俩你到害臊了,看来你是喜欢在人多的地方做一次,行,哪天咱们就在车里,让车停在路边,我们试试。”

王凯听了这话特别紧张,知道靳东要真是有这想法肯定会实践的,急得额头都出汗了,拉住靳东勾着自己下巴的手,说道“师哥,我错了,以后不会了,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,我就是有时控制不住自己,尤其是和你一起的时候。”之后还撅了撅嘴说道“而且俩人的时候都是师哥你逗我,这在台上你要端着,我就想逗逗你,让你变出原型,我以后肯定不会了,你别生气了。”

靳东无奈的笑了笑,说道“记住了,下不为例。生活和工作还是要分开的,私下怎么玩都行,公开场合必须注意,你不是个体,你的一言一行特别容易影响别人,所以必须注意,知道吗?所以我特别讨厌当明星,一点自由都没有,就是个猴子,让别人看的。”

王凯点头,乖乖的说道“我知道了。”

靳东捏了捏王凯握着自己的手,说道“回家吧,小爷都不认识你了。”

王凯听了点点头“不去聚餐吗?我也想小爷了,肯定不认识了,都一个月没出现了,我这次应该没什么事情了。可以休息几天。”

靳东点头,说道“我和老侯说了,不去聚餐了,咱们回家,我给你做点好吃的,正好陪陪小爷。”王凯和靳东俩人一起离开了化妆间。

王凯明白他俩的问题还会有很多,但是自己一点都不担心,因为这就是过日子,没有吵闹,没有别扭,怎么能更加了解彼此,怎么能更加深彼此的牵绊。只要俩人还是想过下去,只要俩人心还在一起,什么都能迎刃而解,而且这也是情趣,但是还是需要自己把握尺寸,该软该硬要到好处,不然再牢固的感情也会崩塌。

王凯微微扭头看向靳东,靳东也正好看向王凯,俩人相识一笑,并肩走向回家的路上。

评论(15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