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renwt

好好做人,好好关注东凯

爱情的理解

第七章 是酒后真言,还是戏言

四人看着王凯走出去,都同时安静下来,“靳东,你确定,今天。”侯鸿亮说道。

“恩,不想再拖了,我断定这部戏播出后,他就算熬出来了,而我现在也必须和他说了,是该准备下一步的计划了。”

“那我们可就使劲灌了,你可别找后账。”孔笙不放心的说道。

“恩”靳东答道。

“你大爷的,我怎么就交了你这个腹黑损友。”李雪说道。

“王凯这孩子,还是太善良了,哎”孔笙感慨道。

“要不说王凯可怜呢,遇人不淑呀。”侯鸿亮说道。

靳东看着他们三个人,也不说话。三人一看这架势,也就都不说了,但是心里同时响起“不能得罪靳东呀。”

包间门推开,王凯走进来,自然的坐到了靳东旁边,说道“我叫了茶,师哥要再等会才能喝上。”“恩,那个剧本看了,觉得怎么样。”靳东说道。“很棒,我有点不自信,能演好方孟韦吗?”王凯答道。“我看了你拍的戏,都有在努力完善自己,提高自己,这部戏,孔笙导,我对你的要求就是在这三天内熟读剧本,角色揣摩到位,三天后试镜,不许失败,否则,就不用再叫我师哥了。”靳东指了指孔笙,看着王凯冷冷的说道。“恩,我知道。”王凯稳稳的答道。

“王凯,别有压力,别听靳东的,我看了你演的齐勇,很不错的。”孔笙说道。

“靳东,你也是,哪有上来就给这么大的压力的。”李雪接着说道。

“没事儿,李导,孔导,我师哥就这样,我知道他为我好,我没压力的,师哥对我说过,演员的责任就是演好每个角色,如果没有这个信心,也就不要做演员了。所以我一直都是这么要求自己的,这个不算压力的。”王凯赶忙解释道。

“哈哈,现在能这么想得年轻人可不多了。”侯鸿亮说道。

“可不是,行,那就三天后,我们拭目以待了。”孔笙说道。

菜陆续上来,酒也是一杯接一杯的喝着,王凯第一次和靳东的朋友吃饭,虽然都认识,也见过面,可没有一起吃过饭。第一次和他们吃饭,王凯还是有点紧张的,毕竟不是同辈人,又都是导演,制片人,所以还是有点紧张,有点约束。但是他们一杯一杯地和自己喝酒,自己也不能不喝,王凯自己感觉好像自己今天喝的酒都超过过去几年喝的了。晕晕乎乎的时候,感觉有人扶起自己,架着自己走了起来。后来就没有印象了。

第二天,醒来就看到一张自己思念了无数次,幻想了无数次能在每天早上看到的那个的睡颜。王凯觉得自己酒还没醒,就伸手摸上了自己无数次幻想的那张脸上,暖暖地,让王凯一下收回手。不敢置信的看着他自己的手,眼睛睁的大大,觉得自己一定是在梦里,所以做了这辈子从来没敢做过的事,并且再以后每每都让某人当谈资的事,轻轻的吻上了那人的唇。之后躺回床上。闭上眼睛慢慢地又睡了过去。

而就在王凯睡着之后,靳东睁开了眼睛,手轻轻的抚上自己的唇,得意的无声的笑了起来。转过头,看着自己无数次幻想的场景就这么静静的出现在眼前,看着王凯无邪的睡颜,想着昨天的事情,觉得自己好像是有点坏,但是又转念一想,坏点好,不然那护得住这个善良的人呢。

昨天,喝到最后,靳东看王凯确实是醉了,就把王凯带到车上,让自己的经纪人开车送他们俩回到自己的家,把王凯扶到床上,解开衣服,给他换上准备好的睡衣,才起身去冲了澡,回来看着床上躺着的人,不知怎么就有点生气,心说“他们让你喝酒,你就真喝,这要是我不在,让别人占了便宜怎么办,真是个没心的。”“可是,靳东也知道,过去王凯就算再喝酒也不会喝成这样,王凯酒量不错,一般情况下不会喝醉。这是怎么了。”靳东不禁想道。靳东想着原本自己的计划,走到床边,拍醒王凯,“王凯,王凯,醒醒。”“恩,喝”王凯含糊道。

“王凯,有女朋友了吧。”靳东问道。

“555,没有,我最讨厌靳东了。”王凯大声说道。

“为什么呀,他怎么你了,说出来,我给你解气、”靳东紧张的问道。

“他是混蛋,欺负人,都结婚了,还招惹我,我怎么就喜欢他呢,55555,我都想和他保持距离了,可还这样对我,什么心里有我,什么梦里见我,都是骗人的,就是我好欺负,明知道我的想法,还给我希望,我恨他。我都那么努力做他师弟了,怎么就是不能让我好好的当师弟呢。”王凯哭着喊道。

“不哭,靳东也喜欢你,爱你,不哭。”靳东心疼的抱起王凯,拍着王凯的背,在他耳边说道。

“恩,我才没哭呢,他不值得我哭,我要笑,我要让他哭,可你知道吗?我每天都想忘了他,就当他是师哥,每天都是这样暗示自己,可今天看到他,一切都是假的,一切都是我自己骗自己的,我根本忘不了他,我根本不在意他是不是结婚,我特坏吧。”王凯爬在靳东怀里哽咽的说道。

“你不坏,坏的是靳东,他欺负你,可是他也爱你,他贪心,他想要家人幸福,也想要你。所以让你受伤了。”靳东心疼的抱着王凯说道。

“王凯,我的王凯呀,我错了,我不该贪心,不该让你受伤,可我也不想我的家人受伤,都是我的错。”靳东拍着王凯的背,柔柔的说道。

靳东就这么抱着王凯,安抚着王凯,让王凯靠着他慢慢的睡去。听着王凯呼噜声,慢慢放下他,想让他睡的舒服些,可王凯却抓着靳东的衣服,不让靳东走,靳东握着王凯的手,轻轻的松开王凯的手指,自己翻身越过王凯,躺在旁边,静静的看着王凯,王凯手里没有东西抓着,伸着手到处抓,突然翻身抓住靳东的衣服,头枕着靳东的肩膀,侧着身把自己整个拱进靳东的怀里,好像这样才安全,才温暖。靳东看着他,自己也侧身张开手,把王凯搂进自己怀里。轻轻的吻上他的额头,在他耳旁喃喃的反复说着“我爱你”。


评论(6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