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renwt

好好做人,好好关注东凯

爱情的理解

番外
王凯
接到侯总的电话,告诉我见面时间,看到手机上的日期,才惊觉今天是特别的日子,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日子,我其实很早就知道他,一直很佩服他,无论学习还是做人处事,每每老师和学长们提及他,都是夸奖,一直以为只有毕业以后,才能遇见真人,没想到那天竟然遇见了他,看到他坐在那里看着我演戏,感觉很紧张,可又很兴奋,特别的开心,所以特别想表现最好的自己,没想到反而被他说自己表演不好,现在想想自己当时真的什么都表现的好傻。
这几年,不是没有感觉有人在帮我,可我不敢去想是他,不敢让自己有奢望。去年拍北平时,他来探班,自己不是没想过,他是不是也和我一样,有喜欢自己。可是,我知道他和刘烨哥,祖峰哥,都是好朋友,不见得是专门看望我的,更何况他结婚了。
结婚那天我和他说我在拍戏,没有去参加,其实我偷偷的去看了,偷偷的幻想是我和他的,可是看到他的笑,看到那个新郎的红色字体,我只能默默地离开,独自一人去了,我们一直吃饭的地方,点了我们平时吃的菜,我自己一个人慢慢的把它们全吃了,好像只有这样才能证明你还是我的。
我依然记得他给我打的第一个电话,那天凌晨两点接到他的电话,声音哑哑的,说要和我明天出来吃饭,我特别激动,甚至把明天要去试镜的事情都忘记了,直接说没事,可以。其实三个月他一直没有联系我,当时我真的已经觉得我们之间不会再见了,没想到他会打电话给我。我到现在都把那天当作纪念日,这就是为什么每每那天我都会给他发个消息的原因,他现在可能都没在意。
我知道好多朋友说我没有外表看起来精明,其实我很聪明的,我知道自己要什么,应该做什么,只是有些事我不想让自己太聪明,因为我希望他能多陪我,我希望我在他心里就是傻,让他不放心,让他为我操心,为我担心,让他心里有我,我希望他因为我一句话而高兴,因为我一句话而生气,这样会让我觉得他心里只有我。
我其实明白的,这个圈子不聪明怎么混呢,我想和他一起并肩站在一起,所以我愿意按照他的想法做,无论什么事情,因为我只想看到他看见我时的那个微笑。
爱情不需要甜言蜜语,不需要海誓山盟,我只需要站在他的旁边,和他并肩看尽世间万象。当他想说话时,他随时可以和我说话。因为我就站在那里。
明天我就要和他见面了,当然我要装出惊讶,惊喜的表情,让他高兴,要开始练习了。
靳东明天见。

评论(8)

热度(42)